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放下~~

最近好忙。。。。

忙着工作~~~

忙着玩~~~

哈哈。。

忙到。。。 没那么想你了。。。是好还是坏。。。。 erm.... BIARLA~~~

最近在网上看到你近来的照片,看到你好开心。。 不知怎么我也感到开心。。。

还有,我感觉好像轻松了。。 (好像有点怪怪的。。)

爱。。。 不一定拥有。。 这句话有点老土但也蛮适合我现在的感受~~~

情之一字,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。勉强不来啊。。。

各位,我要continue我的gila babi trip lo~~~

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