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新年快乐~~~

wow... 已经大半年没来这儿~~~~ >//<


今年朋友们都结完婚了。。。 有的当爸爸了。。。 恭喜恭喜。。。。 而我呢。。。 还是一个人。。。 T.T

这半年好像没进步酱。。。 好像只是买了个Ipad....... haha....

昨天一个人去了pasar malam 买Ipad 的 cover.... 看到某些档口买的东西又让我想起你。。。。 唉~~~都过了几年了,怎么还放不了你呢。。。 (可能认识了你,我才开始逛夜市。处境伤情???)

看见了面包,我就想到当年我们没钱(financial problem)时也是吭面包拍拖呢。。。(早餐和晚餐吃家人的,中午我们window shopping 和啃便宜的面包)。 这有可能是我不大想吃面包的原因之一吧。。。 呵呵。。。

有时候会想,如果当天我留住你的话,结局会如何呢??但是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的笑容,我又觉得当天的决定是对的。虽然有点心痛。 你们应该觉得我怎么那么没信心和自卑吧。我想,那时的我一无所有的关系吧。。 Haiz....

干吗总是写伤心的事。。。 写点开心的。。。。

Erm............ 好像没有的。。。。 感觉我的人生好悲惨。。。  T.T


有了。。。。 最近我好像又变帅了!!!!!!! Yohoooooo~~~~~ v^.^v

Bye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